我用盡全力去愛著不愛自己的你

如同用拙劣去填補蓋亞皸裂的唇


#まふまふ


cp雜食黨





甜食成癮

微博:@718_

【甘党加湿器/Dear森、deer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探詢出,於迷霧之森中那真實的你。

 

 

 

 

 

歌詞太郎有一個充滿謎團的房間,就連摯友Lefty都沒有進去過一次。

 

有人說,歌詞さん該不會有奇怪的收藏?

有人說,歌詞太郎說不定是女裝癖?

有人說,歌詞くん該不會偷偷養了幼女……?

 

眾說紛紜的奇怪猜測自然會落入歌詞太郎的耳裡,但他從未回應過任何猜疑。

 

//////

 

「歌詞くん,早安!」朝氣蓬勃的嗓音闖入伊東歌詞太郎的早晨,

天月熟門熟路地走進玄關,動作腳步熟捻的好似回到自家一般,

如同每一個早晨,天月總是會為還在作業的歌詞太郎帶來早點。

 

這再熟悉不過的小動作早已根深於生活中而不可抽離。

 

 

聽見天月聲音的歌詞太郎一如既往的抱著ぽん跟みみ走出房門與天月共進早餐。

 

「天月くん,早安。」普通不過的問候語,天月卻覺得好似天籟,

 

他知道的,他喜歡這個人、伊東歌詞太郎。

 

空氣揉合著早餐的香氣,金黃的陽光躍進窗戶撒上正慵懶趴在歌詞太郎大腿上的ぽんちやん,潤白如玉的毛皮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

 

 

「好羨慕阿……」 真羨慕ぽんちやん的悠閒呢。

天月內心的想法不知覺的脫口而出,伊東歌詞太郎愣了一下,

隨即露出燦爛笑容,拍拍自己的大腿,

 

「天月くん要躺嗎?」 顯然的他會錯意了。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天月尷尬的解釋卻越說越小聲,漲紅的小臉越壓越低好似在掩飾著什麼,不願直視笑的爽朗的伊東歌詞太郎。

 

「可以的哦!」完全無視天月的解釋,歌詞太郎拍著大腿,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地繼續邀請天月試躺。

 

「就說了,不、是、嘛!伊東粗神經太郎。」天月燒紅的臉撇到一旁鬧著彆扭。

 

「诶?好過分吶天月くん!我可是真心的邀請天月くん的呢!」粗神經太郎還不知死活的開著天月的玩笑。

 

 

「……」

 

「天月くん?」

 

 

「……」

 

「不要生氣嘛!」

 

「……」

 

「拜託嘛對不起嘛!」

 

「撒嬌無效。」

 

伊東粗神經太郎絞盡腦汁思考,良久、咬著牙擠出一句,

「不然、讓天月くん要求一件事。」十足的哀怨,他可是豁出去了,一點都不剩了。

 

 

隱忍著滿懷愉悅的嗓音,「那、我想看那間房間。」

天月很好奇,非常。他不是個八卦的人,可是他對於歌詞太郎有事瞞著他感到十分不滿。

 

 

「嗚哇……」露出為難表情,歌詞太郎早就料到會走到這一步,但他還是……

 

 

「果然、很勉強嗎?」天月的聲音像蒙上了一層灰,有著抹不去的黯淡。

 

看著如此的天月,歌詞太郎下定決心一般深吸了一口氣,拉起天月的手將他帶像那間房間的門前。

 

微微顫抖的手掏出鑰匙,如同在期待著什麼又或是害怕著什麼。

 

 

天月接過鑰匙,打開眼前那純白的、神秘的門,然而映入眼簾的卻是

……

 

 

 

滿滿的、滿滿的、與自己有關的一切。

 

 

 

他屏息,眼底的驚詫掩不住,天月想轉頭看向伊東歌詞太郎,卻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喜歡、天月くん。」本來開朗、清爽的嗓音此時聽在天月耳裡如同甜膩濃郁的蜜一般滲入心底。

 

 

「我也喜歡,歌詞くん哦。」唇邊沁起微笑。

 

 

 

曾向神明祈求數不清的運氣,而我遇見了你,

剛好的悸動,多幸運我們都能勇敢一次,

勇敢去賭這渺茫相愛的機率,

不再是於迷霧中摸索出口,

而是確信著你引領我前往的彼端會是我們的香格里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獻給森森。+゜ヾ(o゜∀゜o)ノ。+゜

第一次寫的甘党,太太們如果不嫌棄就太好了,

如果願意給予評論的請讓我飛撲你(別,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給予我這個契機的森森。

 

 

 

                718

评论(4)
热度(71)

© 7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