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盡全力去愛著不愛自己的你

如同用拙劣去填補蓋亞皸裂的唇


#まふまふ


cp雜食黨





甜食成癮

微博:@718_

关于weebly站“如果在標題打生日快樂一定會很恥吧”转载一事

k,看到就拿下吧

SEI:

認識他的人麻煩轉告一下。
請你速速拿下。
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


漓轩的Wonderland:



占tag抱歉。把有所关联的tag全部加上了,希望大家帮忙扩散。








上述weebly网站地址>>https://hbwithsorarhythm.weebly.com/








因为研究了一下还是不知道怎样在站子上直接评论,所以就来这边发一篇博客,希望建站者可以看到。








首先,博客的封面图使用了 @露露_オバケ屋敷の宝箱 的图但是并没有获得授权,也没有标注作者。




其次,站中擅自贴入了许多文章的外链。虽然是分享外链也许在侵权行为上是擦边球,但是并非私下分享、又没有和原作者打招呼,引起了许多作者的不快。由于涉及的作者较多,在这里不一一圈出来。我会尽量拜托各位作者转载这篇博客。








因此,我们希望你可以删除那些私自转载的部分并向作者道歉。也许你没有恶意,但是这样的行为使各位作者很不舒服。








希望大家帮忙扩散一下,能够让这位建站者看到。




谢谢。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1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