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盡全力去愛著不愛自己的你

如同用拙劣去填補蓋亞皸裂的唇


#まふまふ


cp雜食黨





甜食成癮

微博:@718_

【そらまふsoramafu /よろしく】

 

多幸運有你,

在千折百轉之後依然伴著我前進,

在恐懼迷惘時堅定地帶著我走出,

你是我最初最終的堅持。

 

///

  「新年快樂そらるさん!」全身衣著毛茸茸的まふまふ笑得燦爛,年夜裡刺骨的冷風都吹不熄他高漲的興致。

  「新年快樂。」そらる伸出手理了理まふ頸上的天空藍圍巾,「圍上了阿。」

 

  まふまふ一臉滿足的傻笑著,

「那當然!」這可是そらるさん送的聖誕禮物呢!

「そらるさん不也圍上了嗎。」まふ看著そらる脖子上和他圍著同樣的圍巾,只覺得滿滿的、滿滿的幸福充斥在心裡。

 

 

  半遮掩著通紅的臉,そらる拉著まふまふ往神社的方向前進,「好了,走了走了快來不及了,嘖,別笑得一副傻樣阿你。」

 

 

///

  神社前除了擁擠還是擁擠,そらる下意識緊牽著まふ的手,深怕身旁那人會被人潮淹沒。

  「そらるさん……」氣若游絲的叫喚傳入耳裡,そらる一個回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張慘青的臉龐。

 

  「まふまふ,你還好嗎?」

 

  「不好,好噁心……」他果然還是對擁擠的人潮無法招架。

 

  緊皺的眉間透露そらる的急躁,他早就跟まふ說過參拜的擁擠程度不是他能應付的,這人卻堅持一定要跟他一起去。

 

  「等我一下,別亂跑啊。」

 

  將まふ拉到一旁的石椅讓他小憩,そらる脫下外套披上まふ的肩,丟下一句話便往人去深處走去。

 

 

  我果然很麻煩吧……

 

  まふ輕輕踢著地上的砂,看著成雙成對沉溺於幸福氛圍的戀人依偎著走過,看著青春洋溢的少年少女們成群嬉鬧著經過面前,總覺得自己,不應該待在這裡呢……まふ的頭越垂越低,鼻頭酸酸的,

  そらるさん、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吶……

 

  「給,暖暖身子吧。」一陣溫熱貼上臉頰,頭頂上方傳來熟悉的,そらる的嗓音。

 

  小心翼翼地接過盛有熱甜酒的紙杯,まふまふ感覺暖流從手心直達心底,「そらるさん,謝謝你。」

 

  揉亂まふ蓬鬆的頭髮,這人總是令他甘心付出自己的所有去呵護、去寵愛,そらる勾起唇角,他真是心甘情願被這人吃得死死的。

 

  咕嚕一聲,坐在一旁的まふ居然豪爽地一口氣將整杯甜酒飲盡,「哈──好喝!」滿足的表情好似早已將方才的陰鬱一掃而空。

 

  「白癡嗎你まふまふ!再怎麼說甜酒也是酒阿,居然一口氣乾掉!」そらる深吸了滿腔的冷空氣,他需要冷靜,不用想就知道等會兒那人八成會醉倒。

 

  「吶阿──そらるさん──」略透著酣醉的聲音在身側響起,そらる無奈地嘆了口氣,這也太快發作了吧!「你──唔……」過於冰涼的唇壓上そらる的,まふまふ用そらる的外套掩住兩人。

 

  そらる在心底苦笑著,欲蓋彌彰阿這人,不過何妨,他也樂於跟著這個醉鬼胡鬧。

///

 

  讓まふまふ靠在肩上,そらる聽見前方寺廟敲鐘的聲響,看來參拜是泡湯了呢,反正還有明年,他不急。

 

  「新年快樂,蠢蛋。」看著まふ酣睡的側臉,そらる小聲地說道:

 

 

  「我愛你,まふまふ。」

 

 

 

  来年もよろしくね。

///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這裡是718,

這次真的因為種種原因隔了好一段時間才又出現,

因為COF要來台灣了能去看Live心情非常愉悅,

聽著スズムさん的生放送我這個懶癌重症終於愉快的碼完了,

我只是想讓他們閃,

把新年賀文提前很多發了真是抱歉……(土下座

還有100fo也拖了很久才又上傳了文//////真的大感謝!

如果願意給予評論跟建議會很高興的,

 

最後,

 

謝謝看到這裡的的你,

 

下次見。

                 

                         718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18 | Powered by LOFTER